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我的一个绿er朋友

*毫不知情的路人视角

*日常ooc  日常矫情 轻点打【删】

*绿:不是戴帽子那个绿蟹蟹


1.

我和kylin的认识可以追溯到一五年的夏天。

作为一个情感大v,我的日常就是充当感情树洞人生导师,给迷路的爱情鸟们灌一波又一波的鸡汤。朋友曾经笑我,说一个单身狗装什么情圣,迟早有一天要撞上硬茬子。

我呵呵,现代社会哪来那么多真感情,不都是套路吗,你套路我,我反套路你,你套路反套路的我…不是我吹,我自小就是套路之王,从来不怕这些。

爱情,呵呵,不过是套路。我惆怅地想。

当然我很快被打脸了。

被一个叫kylin的家伙。

2.

kylin最早问过我的第一个问题是,

“十年后回家如何面对老伴”

我一看就乐了,哟还老伴呢,哪位爷爷顺着时代的潮流还学会这些了?

难道是个绿?

我想了想,一排字发了过去,

“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才离开了十年呢?”

蹲号子?出国?被骗去深山挖煤?

我倒要看看你怎么编。

“家族使命。”

我噗得一口水喷在了地上。

抹了抹嘴,我让这位顶着洋名儿的爷爷具体讲述一下是怎样的家族使命。

半个小时后,我看着苍白的电脑屏幕,悠悠地打了几个字,说,爷爷啊我给你梳理一下,你看对不对,你呢来自一个古老的没落家族,家族有个使命,再后来啊,就约定了和其他几个势力一起执行。十几年后呢,你作为家族的代言人去找这些势力,发现人家完蛋的完蛋,没后的没后,好不容易呢找到几个有后人的,又傻不拉叽的像只狗崽子,没法,你还是自己去执行了这个使命,用了十年时间才回来,对不对?

对方沉默了一分钟,打了个嗯。

我笑了,又继续打道,那请问,您的老伴在这个使命中,又担任什么样的角色呢?

我琢磨着,就算是个绿,我也得把这场绿接的漂亮,鸡汤一定要灌,道理一定要讲,人生导师一定要当。

如果他说他老伴一开始就嫁给他,那就是糟糠之妻不离不弃;

如果他说他老伴是半路嫁给他,那就是姑娘爱上一个不回家的男人;

如果…

还没想完,那边就又回复了。

“狗崽子。”

我懵了。

原来还是个基佬剧场。

剧本一下子从潇湘跳到绿jj,猝不及防。

大写的尴尬。

3.

据说kylin曾经酷帅狂霸拽。

毕竟也是个没落家族有使命的人,再怎么样逼格都很高。

当然,据我的了解,他现在就是个种田养鸡的。

从豪门世家到铲鸡屎,这画风转变的怕不是有点迷。

滴滴滴。

kylin又来了,我有点不想理。

滴滴滴。

滴你妈个头。

我挫败地打开手机。

“老伴身体不好,替他寻药,但很危险,不想告诉他,又怕他生气,怎么办”

我呵呵一笑。

“所有有秘密不告诉媳妇的男人都是过年的饺子陷。”

4.

kylin有很长一段时间没上过线了。

我有点担心,虽然这个人的故事一直都是绿的真诚不做作,秉着人道主义精神,我还是蛮担心他是不是绿了别人被人肉打了一顿。

正想着要不要拜托朋友查一下这个清纯不做作的职业绿er,手机又滴滴滴地响了。

是kylin。

“他现在很好,谢谢。”

这是他的最后一则消息,然后就是我的银行账户被通知有十万块的进账。

咦,难道他不是绿?



                                          END

后续:

“小哥你干嘛呢?”

“转账,给一个人”

张起灵转过头,亲了亲吴邪的额头。

一个教我如何更好去爱你的人。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