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我的智障,你的心

阅前话唠:

*有病短篇一发完

*国际惯例,OOC属于我,不服天台

*智障傻白甜系列

*灵感来自和基友的接龙_(:з」∠)_ 

*诸君,我爱倒插门

*我流人工智能  有隐晦的生子(所以说是我流XD)

1.

吴邪不是个人。

张起灵也不是。

他们都是人工智能,很未来的那种。

但研究员一直怀疑这个说法的真实性。

2.

张起灵是麒麟项目的第十个作品,凝聚了张家的心血,被誉为是当代最优秀的人工智能。

但研究员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最优秀的人工智能,最后成了倒插门。

3.

插的门姓吴。

吴家也搞这一块,然而和张起灵同时研发出来的被取名为吴邪的人工智能…

一言难尽。

张家都叫他人工智障来着。

4.

但是人工智障和他们家的人工智能走的很近。

“小哥!”屏幕上吴邪一把躲在张起灵后面,指着对面的禁婆木马。

张起灵拿出黑金古刀,一把扔了出去,古刀在空中化作流动的数据,砸在了木马脸上,对面惨叫一声,化作乱码消失了。

“小哥!”吴邪换了个语调,听的屏幕外的研究员一个抖擞,觉得自己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可他家高冷的人工智能就吃这一套。

研究员泪眼汪汪地看着张起灵摸了摸吴邪狗头。

5.

这还不止。

他俩还互通数据线了。

当研究员看见随时随地都可以出现在张家屏幕上的吴邪时,内心都是崩溃的。

他看着屏幕上酷酷的张起灵,觉得自家可能要养出个胳膊往外拐的败家爷们。

吴家喜极而泣。

6.

两个智能的相遇还多亏了木马和活要面子的张家。

吴邪被研发出来的第二天就中了病毒木马,整个人晕醺醺的,焉成一个小团,鼻头红红的,说话弱气可怜地不得了,可把吴家人心疼坏了。

可这心疼不到两秒,吴二白推了推眼镜,看向主要研发者,自家三弟,问道 

“防木马软件呢?”

7.

一个没有防木马软件的人工智能算什么智能?

相反,张家人研发出来的张起灵就是一个天生就智能点爆表的顶级人工智能。

可把张家人给牛逼坏了。

所以他们假惺惺地对吴家人说,“哎呀都是同一个行业的大家都是一家,要不要我家麒麟帮帮你们天真啊?”

结果后来两家真的成了一家,说话的张家人脸都要被其他人打肿了。

8.

就这样,大麒麟帮了小天真,小天真天天跳着网线往张家爬,搞得跟偷渡似的。不过这一来二往,两个智能就熟了起来。

然后张起灵就通了他和吴邪的数据线。

张家人只得打落牙齿和血吞。

9.

某一天,两个人工智能正凑在一起看小人书。

突然,隔壁家的防护墙--王胖子从数据网中伸出头,大声对他们吼道:

“大事不好了!天真!你家里那边要把你格式化!”

吴邪一听,整个人都傻了。他无措地看向张起灵,张起灵难得皱起眉,拉住他的手,安慰他,

“别怕”

我护着你。

10.

情况紧急,他们三个拉来隔壁的隔壁的安全卫士--小花,小花的交际网最广,消息最灵,头上的粉花弯来弯去,终于绷成一条直线。

“我想到了!”

11.

小花推荐了个叫黑瞎子的木马。

“他是木马,还蛮好收买的,你给他点你的数据流吃吃,他准帮你做事”小花对张起灵说道。

张起灵沉稳地点了点头。

12.

在黑瞎子的捣乱下,整个吴家的数据库都成了乱码,乘着这个时间,防护墙胖子开后门,密码锁鸭梨找来小伙伴密码苏万,张起灵就这么一把把吴邪从吴家的数据库拉到了张家,清洁大师秀秀赶紧清理痕迹,制造出吴邪在木马侵袭下被数据乱流侵蚀消失的假象。

吴邪被张起灵安置在了他的网盘里。

13.

“小哥,你这里怎么这么挤啊”

“小哥,是不是我的原因,才让你的网盘变得这么小?”

“小哥,要不我坐你腿上吧,节省空间。”

“咦,小哥,你裤子怎么凸了?”

14.

研究员冷漠地看着屏幕上的两个小人。

他就说张起灵这几天怎么不运转了,还以为是被吴家那的木马波及了在自我修复,没想到他偷了个智能藏在家里。

“吴家那边恢复吴邪的数据都快要疯了,你怎么可以就这样把他拐来呢?你这样已经不是个好人工智能了懂吗?”

研究员说的苦口婆心,吴邪眼睛越来越亮。

张起灵不动声色。

15

原来一切都是误会一场。

胖子那家伙话听一半就跑,明明吴家在讨论如何完善吴邪系统的事,半路有人提了一句隔壁隔壁的隔壁汪家格式化了自家人工智能,反而被反水的事,半梦半醒的胖子愣是只听见“格式化”“吴邪”两个字,就吓得跑来报信了。

本来一场乌龙,可张起灵硬是不解释,搞得张家人以为自己乖乖巧巧的人工智能学坏了,急的心肝疼。

夭寿咯,人工智能也要谈恋爱啊。

研究员左思右想,最后提了个建议。

“要不联姻吧”

高层你看我我看你,再看看屏幕上一脸恋爱中的自家人工智能。

全票通过。

17.

一番唇枪舌战。

两家人围绕到底谁嫁谁娶的事情争了三天。

最后吴邪揉了揉眼,对他的小哥说,

“小哥,咱们直接去领证吧!”

等他俩从人工智能领证处回来,张家人痛苦的发现一切都晚了。

自家的张麒麟要变成吴麒麟了。

但至少第一个小麒麟要姓张。

张家人抹了把脸,斗志昂扬地继续和吴家人吵。

16.

“小哥,这次你来我这吧,我这里空间可大了!”

“三婶专门给我设计的床,阳台,游戏厅,还有大大的浴室!”

“一起洗澡吧小哥!”

“咦小哥,你怎么裤子又变凸了?”

                                                      END

评论(2)
热度(115)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