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傻的可爱?


*国际惯例,OOC属于我
*灵感来自知乎,图找不到了,侵删。
*AU小甜饼,希望大家吃的甜甜的。


张海客   股票发行中ing

这题目简直是为我堂弟和他男朋友愣头青量身定做的,不答不行。

我堂弟从小是个冷性子,人闷,又傲,又聪明又有脸,属于现在小女生最喜欢的冷面总裁类型。

从小到大追他的小钙小蜜没有三千也有三百,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大陆合作伙伴的千金,人美腿长肤白胸大,愣生生迷上我堂弟,倒追三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可最后还是放弃了,拉着我妹去牛郎店喝酒,边喝边骂,说我堂弟不是个阳痿就是个钙。

大小姐万万没想到,酒后一句骂,道破天机。

我堂弟还真是个钙。

再说他男朋友愣头青吧。

愣头青人如其名,是个傻白甜小少爷,整个人傻不拉叽的。堂弟当年出差到他那里,在大街上一眼瞅见就看上了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我妹知道后发了一首歌在微信群里,整天唱着“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行动力爆表的堂弟立刻搬到愣头青隔壁,掐着时间和他偶遇say嗨,每天送温暖,感动得愣头青眼泪汪汪,还以为人间自有真情在。

要不说咋是傻儿子呢,你把人家当兄弟两肋插刀,人家却只想插你【邓摇.jpg】。所以不到半年,堂弟炖蒸炒煮地把愣头青吃了个一干二净。

好了接下来是重点啊,我要点题了【敲黑板】

我堂弟来愣头青的城市是为了工作,但很明显嘛,追未来媳妇,工作什么的可以放一边,所以堂弟很放心的把工作全部推给了别人(没错就是我),整天蹲在人公寓电梯口卡着时间偶遇,所以这就给愣头青造成了一个很严重的假象:他的邻居,现在的亲亲男朋友,是个无业游民。

真是无fuck说。

愣头青也算是二代小少爷,本来每个月领着家里公司股份分红吃穿不愁过的有滋有味,就算是上班也是在世交的地盘挂个名号,闲的每天划水和我堂弟骚聊(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可这有了个无业游民男朋友情况就不一样了,愣头青自认是个有种的纯爷们,觉得光靠家里不行,自家男朋友还是自己养比较有快感,就像养猪,你养别人的猪每天喂点猪饲料不得了,养自家的就觉得是个宝贝猪猪,恨不得每天十顿每顿鱼肉地养肥。

以上,觉得自己应该奋发图强赚钱养家养猪猪啊不对是男朋友的愣头青,每天上班水也不划了,也不骚聊了,积极地像打了鸡血似的,遇到客户第一个往前冲,前不久还和他一个胖哥们说要把名下的几套房子铺子转出去,说自己有了家室要一个人养两个人。

堂弟看在眼里,也不说,就是暗地里让我把一些简单的案子和客户交给愣头青来处理。

对,没错。

愣头青工作的那家公司,是我堂弟开的。

允悲。

评论:

关根:我操你大爷的张起灵,今晚别进屋了!另外,你才是愣头青,你全家都愣头青!

闷油瓶:嗯,我家的愣头青。


评论(7)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