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龙的心脏


*睡前童话一发完

*国际惯例,OOC是我的

*看了故事记得做个好梦哦(*๓´╰╯`๓)


勇者鸭梨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传说,在遥远的海中心,有一座海岛。海岛上盘踞着一条黑龙,黑龙有着一颗邪恶的心脏,却又偏偏法力无边,就连世界上最厉害的法师都拿他没有办法。

有一天,黑龙从一个偏僻的小国中,抢来一位王子。王子英勇不凡,聪明伶俐,凭借自己的勇气与智慧夺走了黑龙的一颗心脏,逃离了海岛。

回到自己国家的王子受到臣民的爱戴与欢呼,国王更是决定将自己的王位传给他打败了龙的儿子。可就在继位的前一个晚上,王子留下了那颗心脏,消失不见了。

王子的国家得到了他留下的东西,“原来这就是黑龙那颗充满杀戮与血腥的心脏!是一切罪恶的源头!”大祭司说,“让我们把它埋在雪山的最深处,让不朽的时间来摧毁它吧!”

他们埋葬了那颗充满罪恶的心脏,于是世间又恢复了和平与安定。

就在臣民们担忧王子的下落的时候,一位出海的渔夫来到王宫,他说,他在满是风浪的海洋上看见了王子,王子和一位英武的骑士待在一起,他们赤脚踩在海面上,恍若神之子,背后是一座海岛,海岛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就像堆满了金银珠宝。

于是大家都说,神明感动于王子的无畏与智慧,赐予了王子无穷的财富和一位不凡的骑士,王子和骑士更是在海岛上建立了一个新的国家。

新国家的宝库中有这么一件东西:黑龙的另一颗心脏。

据说,这一颗心脏是黑龙最宝贵,也最厉害的宝物。黑龙将它从身体里剥除,放在海岛的深处,谁得到它,谁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厉害最无畏也最富有的人。

勇者鸭梨想,我要得到它,成为最厉害最富有最无畏的人!

于是勇者和他的伙伴,名叫苏万的法师出发了。他们历经重重苦难,终于来到了海岛。

可奇怪的是,海岛上没有金银财宝,没有华美宫殿,只有两个男人和一座木屋。

“一定是王子和他的骑士!”鸭梨对他的伙伴说。

鸭梨走上前去。

“请问你就是王子吗?”他问道。

“是的,我就是王子。”眉清目秀的王子看了看他,回答道。

“王子啊,请告诉我,黑龙的另一颗心脏在哪里呢?”鸭梨问。

“你要他的心脏干什么呢?年轻的勇士。”王子靠着他的骑士,懒洋洋地问。

鸭梨觉得怪怪的,可还是继续说道,

“我要成为世界上最勇敢最无畏最富有的人!”

王子笑了,挽着骑士的手臂,眼里满满都是戏谑。

苏万看出不对劲来,他开始小心打量骑士。

他惊恐地发现,骑士脸上有着隐约的红纹----在记载中,那是黑龙的象征!

苏万扯了扯鸭梨的衣袖,清了清嗓,“请问尊敬的王子,黑龙在哪呢?”

鸭梨不解,黑龙不是已经死了吗?

可令他惊讶的是,王子笑眯眯地用另一只手的手指,戳了戳骑士的脸庞,“他在这里啊。”

苏万又问,“那么尊敬的王子,请问黑龙的另一颗心脏又在哪呢?”

骑士,哦不,是黑龙开口了。

他看着王子,同样伸出手指戳了戳王子的脸庞,“在这里。”

王子笑得更开心了。


鸭梨惊呆了,他看了看王子,又看了看黑龙,最后看着他的伙伴,艰难地开口道,“那为什么说,得到黑龙的另一颗心脏就会变得勇敢,变得无畏,变得富有?”

王子转了转眼珠,挥了挥手,说,“小孩子家家的,懂什么。”

在被王子挥手带来的风带走之前,苏万回头,看见在日光的照耀下亲吻的俩人,突然明白了原因。


龙的另一颗心脏,是他的伴侣,他的王子,他所能倾注的所有的温柔与希望。

为什么得到龙的心脏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厉害最富有最无畏的人?



因为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

                                                              
                                                        END

*:出自小说《哈利波特》

         

                                                      

评论(2)
热度(103)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