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粉黑组】【韦兰】有个表里不一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帕西法尔   游戏爱好者

谢邀@阿蒂

在现实是冷酷大总裁,游戏里也喜欢用超人红色暴君的形象,看起来不好惹很凶,可实际上…看闪灵的时候吓哭我会说(눈_눈)

4.1更新

@娜娜是老大 刚刚私信告诉我,其实他在公司也很emmmmm上一秒还在冷漠地把股东往死里怼,下一秒就怂了吧唧的决定把事情推给女主管…我平时不是很喜欢接触公司的事情,what a pity 【sad】

4.2 更新

为什么在一起?其实他怂的还蛮可爱的。

前脚摆架子后脚软兮兮还死撑着不想表现出来装出一副我不和你计较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4.3 更新

他看到帖子对我的描述很不满意,想要趁着我上线整我,真是…所以我又把他拉到了闪灵里面,玩的很开心:)可以考虑更新绿洲的另一种版本了

4.5更新

玩过什么play?远程入侵他的设备,让他在下线的一瞬间把他拉到新的空间里面,让他误会自己在现实中被劫持算不算?

强制play很棒,就是他怂的那么快让我略不爽 ,万一有一天真的有这种事情:)

4.8更新

重新编写了房子的安保系统,最近有点忙。哦对了他告诉我,他当时从反光看见了我远程控制他的设备,早就知道了是我,所以才没有反抗。开心,今天关闭绿洲好了:)

4.9更新

有人告诉我离题太远了,那就关闭回答吧。

另外10号绿洲新版本上线,有有趣的内容更新:)

                                                 END

     

评论(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