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TSN/ME】爱说谎的Edurado(短完/HE)


1.

Edurado是个爱说谎的孩子,家里人都知道。这体现在方方面面。比如:

“不我不想吃小饼干”

“不我不会喜欢冲浪”

“不我没有多疼”

“不我不是很想离开巴西”

2.

他最后还是开开心心地去了哈佛。

3.

Edurado爱说谎的坏习惯在全美最棒的大学里越演越烈。

都怪Mark,那个和Edurado非常投缘的犹太小卷毛。

Edurado总是说,“Mark你真是恶棍了”“Mark你又迟到了真讨厌”“Mark我不会给你带披萨和红牛”

“天哪Mark我真的不会再理你了”

然后乐滋滋地继续和Mark往来。

4.

Mark说:“我有个好点子”

Edurado一边想外面真她妈冷是时候揍这个小混蛋一顿了,一边点头,“Let's do it”

Edurado总是这样,他说一些比埋怨更像调情撒娇的话,然后在重要的事情上又答应的比谁都轻易。

而这些主要的对象都是Mark。

MarkMarkMark。

Edurado的卷毛小天才。

5.

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求必应就像你妈一样宠你,而恰巧的是这个人又爱说一些甜蜜的折磨人的话,更巧的这个人都特别特别好看的时候。

Dustin问Chris,“Edurado什么时候会邀请我们参加婚礼呢?”

Dustin永远不会,也不想知道的是,话题的主人公与另一个人—他妈的除了Mark还能有谁—在几天前就进行了友好的液体交换,而且是在他和Chris坐的这张沙发上。

赞美爱情与毫不知情的Dustin。

6.

别指望他有了男朋友就变成一个诚实小子 ,Edurado简直变本加厉,如果他是匹诺曹,鼻子早就比自由女神还高了。

而他和Mark的爱情,在经历了争吵、 Sean、和好,争吵 、Sean、和好,争吵争吵争吵、SeanSeanSean 之后,嘎嘣,没有和好了。

Edurado冻结了账户,而Mark说“WE did it”

这次轮到Mark说谎了。

7.

他从小就不是什么乖孩子,他爱说谎,家里人都知道,Mark也知道。

在质证会上,Edurado说,“我的父亲再也不会理我了。”

LIAR

“我是你唯一的朋友”

LIAR

“你只有一个朋友”

LIAR

LIAR LIAR LIAR

Edurado·Saverin是个说谎成性的骗子。

8.

“我不再爱你了”

LIAR

有一个声音嘲笑着

9.

Edurado离开了美国,新加坡是个好地方,他不想再接触Facebook,他这么想着,又安慰自己经济发展利益为王,在定居新加坡的第二年重新打开了那个蓝白色的网站。

就在这个时候,热话题#说一个谎#撞进他的视角,神使鬼差,他开始了多年后的第一次更新。

“I do not love you anymore”

10.

ME too

有人回复他。

11.

在爱情上,他们都是骗子。

而全世界都知道,骗子就应该和骗子在一起。

                                                       FIN

评论(5)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