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南华_NAMWAH  @鸠鸠鸠树
今天在睡梦中接到快递电话,所以我现在拿到了太太们的无料嘻嘻嘻(「・ω・)「

接下来是彩虹屁时间:
不论是EC还是双BR,ky地说一句其实我已经是半退圈的状态了,然后看见了太太的无料抽奖,处于一种不知道什么的心理,我,一个非酋,用着梁静茹给的勇气留了名。
然后我就被幸运抽中了(此处应有掌声)

收到本后迫不及待地翻阅了一遍,为绝美爱情感动流泪,南华太太在freetalk里面说,双BR的爱情像是“想触摸又收回的手”,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离我的生活远一点”是“必须是我”也是“必须爱我”,他们两个在炕上的坦诚相待真的让我流泪猫猫头呜呜呜,觉得自己又要被踹下圈了。
鸠太的漫画真的是三百六十五度又萌又傻,不论是Brandon还是Brian,在我眼里就像是两只兔兔互相舔毛,我恨不得冲上去替他们说一句结婚吧(bushi)。另外题外话一句,鸠太的第一页两个人好像没头脑和不开心呀哈哈哈哈

总之总之,都是超级可爱的甜饼,南华太太的像是黑巧克力,有点苦但回味是甜蜜蜜的,鸠太就是一颗牛奶糖,超级棒!

最后,太太看我的彩虹屁吹得好吗(「・ω・)「

评论(2)
热度(40)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