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有病段子合集

1.
伏地魔:love me if  you dare 爱我你怕了吗?
破特:嗯 好怕哦

2.
伏地魔: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破特:your snake face?

3.
食死徒:dear Lord,when I get to heaven,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破特:原来搞基是你们食死徒的传统
伏地魔:【蛇脸问号?】
破特:上梁不正下梁歪

4.
Lord·最伟大的黑巫师·我很帅·喜欢纳吉尼·今天也为potter而烦恼·迟来的青春期烦恼·美好小处男·Voldemort

Harry·去你妈的碧眼小妖精·今天也因为吃了罗赫一脸狗粮而愤怒·好想脱单·伏地魔走开·正值青春期·Potter

5.
伏地魔:如果我没有鼻子你还会爱我吗
破特:如果我没有180你会爱我吗
作者:如果我很短小你会爱我吗

6.
伏地魔:【冷笑】哦,看来我可爱的碧眼小妖精还不懂规矩…是时候让你伟大的主人来教会你一些东西了…
破特:【面无表情】【一拳打脸】
#去你的五香麻辣小妖精#

7.
【一次食死徒聚会,却让黑魔王更加热衷于同他人一起,玩弄那个美丽的碧眼小猫…】
伏地魔:???等等这不是我?听我解释?
破特:抱着纳吉尼滚回去吧!

#【今日娱乐】波特:请问可以以不尊重人物无脑Ooc的理由将他们送给摄魂怪吗?#

#【今日娱乐】黑魔王:其实叫我扮演这种无脑总裁,我是拒绝的#

评论(1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