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蛤狸·波波先生的知乎回答记录

男朋友毁容了怎么办?
不怎么办,老天我爱的又不是他的鼻子!

男友做过什么最让你感动的事?
为我整容……开玩笑的啦,是第一次见家长的时候偷偷地上网提问,而他本来是个特别骄傲的家伙,你能想象一个傲慢的斯莱特林小心翼翼地亲自准备礼物吗?
他是很认真地对待我们的关系,这让我很感动啦。

有一对爱洒狗粮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我的海狸我的爱 @海狸
自己比金飞贼还亮

有一个学霸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论文再也不用担心没人写了,呕耶!

你男友有过什么奇葩的生气理由?怎么处理?
嫌弃我的眼镜:)打一顿就好:D

父母不喜欢男友怎么办!?
泻药@海狸。
烈女怕缠郎……不我的意思是说,用真心去打动。

发生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带男友上门才发现他是我爷爷一辈的人:D

担心丈夫重男轻女怎么办?
用行动告诉他谁才是家里做主的:)

孕期经常生气脾气暴躁有什么法子?
我那时候也这样,于是我丈夫把他的工作全给了金闪闪家处理,和我在乡下隐居,每天陪我散步,给肚子里的孩子讲故事,给我按摩揉腿,根据我朋友的说法就是很成功的顺毛???
多沟通多陪伴吧,祝顺利。

开学将近,作业一个字没动怎么办!
该玩就玩该吃就吃。
前提是你像我一样丈夫是学校校长( ̄▽ ̄)ノ

评论:
海狸:哈利!你不能因为里德尔校长就不做作业!
我的海狸我的爱:哥们,帮我问一下家属有这个待遇吗?

百合:哈利亲爱的,记得不要吃辛辣的东西,注意身体,妈妈❤你宝贝
我爱百合:哈利我们格兰芬多从不畏惧!告诉他谁才是家里的男主人!

大脚板:哈利需要你的教父再揍那混蛋一次吗?对了我觉得莱茵哈特这个名字不错你觉得怎么样?安妮也很好听!
R.A.B:得了西里斯。哈利你得阻止他,天知道小宝宝才3个月,而衣服玩具多的已经让克利切忙不过来了!

混血普林斯:我们即将迎来又一个巨怪
我爱甜食:爱是最伟大的魔法哈利,有兴趣尝尝我的珍藏版蟑螂堆吗?
我爱我爱甜食:嘿亲爱的阿不思,你有兴趣做家里当家作主的那个人吗?

没鼻子我也比你高:Harry我才出去一个小时你又开始玩手机?玩多了对宝宝不好亲爱的,我马上回来,给你带了最爱的黄油啤酒,爱你。

最后:开学前的最后一发ヽ(`Д´)ノ啊啊啊我过了一个假·假!





评论(25)
热度(60)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