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传纸条

*假设他们同一时代,没有战争
*每日ooc

今晚有空吗?  T.R
不约,隐形衣不借。 H.P
You are so SSSWEET      T.R
油嘴滑舌对我没用:)   H.P
亲爱的Harry,你为什么要拒绝我呢?    T.R
或许是因为某个家伙上周夜游的时候丢下我一个人面对教授还被扣了20分?   H.P
我假设你清楚是某只蠢狮子自己从隐形衣中露出了马脚【假笑】   T.R
……所以你要干嘛?  H.P
你猜?    T.R
!!!Fuck U!Tom!   H.P
为什么不试一试呢Harry宝宝【笑】?     T.R
你害羞了?       T.R
ANSWER ME   T.R

GO TO FUCK YOURSELF!Riddle!你们不能在上课的时候传·纸·条!离Harry远一点,我不会让你带坏他!【愤怒】H.G

黑发的斯莱特林挑了挑眉,看向前面的格兰芬多三人组,红头发的韦斯莱很小心的远离怒火中的女巫,哈利则整个人都焉了下去,棕头发女巫则是面无表情的端坐着,仿佛他手中这张怒气都要溢出来的纸条与她没有关系。

里德尔慵懒地用手撑着下巴,看着绿眼的格兰芬多被女巫扯着耳朵念念叨叨地拖出教室,挣扎着回头冲自己隐秘地眨了眨眼睛。

里德尔觉得自己从未如此爱过这个老蜜蜂的标志动作。

俊美的学生会主席愉悦的走出教室,他可以肯定自己将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或许,很多个? 他满意的小声哼起了调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