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30题Au系列

3.三体

黑色的绅士帽被来者摘下,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黑曜石般的眼珠紧紧地扫视着一身研究服的青年,就像是毒蛇注视着看重的猎物,阴冷又放肆。

对方的眼睛停在他的脸上,就像他日夜里在监视器中所看到的,是闪烁的翡翠,美丽的背后藏着不为人知的阴影。
黑卷发的研究员的脸上褪去了惊讶,扬起了漂亮的笑,表示对其的欢迎。
意料之中,汤姆心中暗笑,这个男人似乎没有其他面壁者的小心思,就是一个因为家庭背景而成为面壁者的草包,只有汤姆知道他漂亮的面孔下藏着巨大的潜力。

汤姆喜欢难题,他就像个贪婪的龙,沉迷于挖掘宝藏的乐趣。

而哈利波特,会是他这一生中寻宝的巅峰。

“面壁者Harry·James·Potter,我是你的破壁人。”

4.史密斯夫妇

一切就像是烟花,美丽过后,是消失不见的灰。

哈利放下电话,伴侣的爱语仿佛还在耳边回响,他却无论如何都感觉不到甜蜜了。

哈利波特,表面上是一个普通的作家,实则是隶属于组织“凤凰社”的核心成员,命定的二代首领。这个活泼热情的年轻人在一年前遇上了属于他的爱情鸟----有着漂亮黑眼睛的汤姆里德尔。

他们迅速地坠入了爱河,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火速订婚,然后结婚。

哈,订婚的时候他说什么来着?

----我的父母都不在了,也没有亲密的家人,所以你是我的全部亲爱的。

去你妈的。

哈利面无表情地捏碎了酒杯,玻璃碎片扎入手中,滚烫的血液滴落在干净的地板上,绽出了漂亮的血花,哈利闭上眼,仿佛又回想起早上战斗中,自己看到的敌对组织“食死徒”里一个转瞬即逝的家伙。

事后他无数次地调查监控,可不论他多么忠诚而痛苦地祈祷,监控中那张俊美的面孔却尖锐地指向一个他不愿面对的事实。

多么熟悉的一张脸 多么熟悉的一个人

他们躺在同一张床上接近一年,每天早上交换一个温柔的吻,约定每个人轮流做饭,一起去商场挑选心仪的家具,兴致勃勃的装修属于他们的家,甚至热烈地讨论过是否要领养一个孩子----黑发绿眼的,他们的孩子。

汤姆里德尔,他的伴侣,他的爱人,他的家人。

也是他的敌人。

曾经的缠绵化成了一把尖锐的刀,直直地对准了他的心脏,鲜血淋漓。

哈利控制住自己内心的汹涌,努力克制自己颤抖的手将绷带缠到受伤的地方,随后他走到宽敞的厨房,在黑暗中按下按钮,隐秘的武器库显露出来,流畅的曲线一度是他的最爱,而如今他却只想把它砸烂。

过去怀有保护的心情偷偷摸摸藏的武器,如今却指向了曾经想要保护的人。

哈利绷直嘴角拿起了枪,谨慎地等待着。

屋外的阴影处,里德尔举起了枪,走进了黑暗中的房子。

“Hello!SweatHeart!”

评论(9)
热度(35)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