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子雀

上一篇 下一篇

【热门】辣鸡游戏!什么伏地魔根本攻略不了(╯‵□′)╯︵┻━┻

*必鬼神更恐怖的,是想名字
*毫无逻辑,逻辑已被作者的嗅嗅吃掉了

蛇院一朵奇葩
RT,我就想问问有没有大佬成功攻略过伏地魔【白眼.JPG】

我怀疑我是个假人
今天也死在了攻略劳德的路上:)

疯狂的球地奇魁
已陷入疯魔状态科科,熬了三天三夜无数次存档无数次死亡,在我以为终于要触碰到黎明的时候,梅林微笑着摸着我的狗头,告诉我想多了(ಥ _ ಥ)

绿色的蛤蟆女士
!!!膜拜LS!求具体过程!就算是棋差一筹我也认啊啊啊!每次都死在虫尾巴手下宝宝也是醉了〒▽〒

飞扬菊花
同(。˘•ε•˘。)有句妈卖批特别想讲,每次都想放弃,但一想到这个蛇精病的脸......我还可以再战五百年!!

小粉粉
我怀疑这破游戏根本没有伏地魔结局

梅梅梅梅梅子
至今为止各位都没有达成伏地魔的结局,连个BE都没有<(-︿-)>
大家都是在哪死的?我在考验忠诚的时候被贝拉特里希克斯一招ko
梅林的蕾丝小内内

我头上有犄角
哈哈【一声】,我被虫尾巴硬生生推到摄魂怪嘴里。妈的冲这一点老子回档后第一件事就是给可爱的斑斑送一只美丽的发情期母耗子,去死吧臭耗子!【冷漠】

黑化肥会发灰
心疼楼上红红火火。

公鸡下蛋咯咯咯
话说,你们没发现,救世主也没有人能攻略吗.....

蛇院一朵奇葩
会有人想去攻略哈利波特吗??那个羞涩可爱的小boy?

公鸡下蛋咯咯咯
一看就知道你没有攻略过狮院,那么帅那么美!!我一开始就喜欢上这个boy了,于是一路相伴,本来以为救世主手到擒来,然后就被发了好人卡
“对不起,你是个好人”TAT

蛇院一朵奇葩
日常好人1/1

小天狼我的爱
我还蛮希望官方开亲世代线XD毕竟帅逼那么多( ̄▽ ̄)ノ哈利啊哈利,你愿意我成为你的教母吗?

红头发综合症
里面的红头发都是大帅逼!大美人!
韦斯莱一家就不说了,基因杠杠的,记得我进入第六年看见罗恩和金妮兄妹俩,觉得这他妈的是种族天赋吗嗯?红头发炒鸡好看!
特别是我校长。
记忆里的漂亮红发小哥哥【口水】有人攻略过吗???

攻略之神
@红头发综合症,我记得校长是属于不可攻略人物

我头上有犄角
话说,这个游戏里的不可攻略人物有???

攻略之神
海莲娜,血人巴罗,斑斑,邓布利多校长,加上一代魔王格林德沃

我头上有犄角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_?
除了彼得是长得太损被官方忽略以外,其余四个彼此之间都有些嘿嘿嘿的关系诶:-P

蛇院一朵奇葩
??!巴罗是喜欢海莲娜的,可我咋不知道校长还和伏地魔他前辈有一腿???校长不是打败了格林德沃吗?

我头上有犄角
指路【那些年我们所错过的----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为了最伟大的利益】

红头发综合症
好!虐!啊!QAQ!word妈!心疼我校长!

公鸡下蛋咯咯咯
我好像发现了真相ヽ(`Д´)ノ
你们发现没,这个游戏出了将近半年,有神人连麦格、桃金娘,甚至贝拉特里克斯的结局都打出来了。而没道理哈利和伏地魔没有结局啊,再联系一下双方的身份和GGAD的身份----这游戏策划他妈的是个魔勇党啊!

我头上有犄角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XD
这么一说我莫名兴奋了起来( ´▽` )

我怀疑我是个假人
我不想说什么了,@公鸡下蛋咯咯咯,神他么准:(
上图。
【伏地魔注视着你的脸,停顿了一瞬,但随即一道不详的绿光从他的魔杖中发射出来。】
【他愤怒地发泄,绿光不断触碰到倒霉鬼的身上,“他是我的!”如同蛇一般冰冷嘶哑的声音在每个人的耳边响起,“哈利波特,是我的男孩!”】
【“别碰他”斯内普对他旁边的女人说道。
“别忘了,波特是属于主人的。”】
以上,来自我的不同存档路线。
顺便第一个存档我的人设是黑发绿眼:)
伏地魔大大你很棒棒哦!

我头上有犄角
吓得我日起了斑斑。

攻略之神
吓得我抱住了费尔奇。

红头发综合症
吓得校长被格林德沃亲了一口XD

公鸡下蛋咯咯咯
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战争咋个打:)
“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想要和平,献上波特!”
#魔王的压寨夫人#

小粉粉
然而你们忽略了救世主的看法。
波特:???!丑拒!

小天狼我的爱
对啊万一哈利不喜欢没鼻子的男人怎么办?

黑化肥会发灰
您的父亲詹姆斯·波特发来怒吼信,您的母亲莉莉波特已将伏地魔拉入永久黑名单。

攻略之神
其实他俩之间的HE应该还蛮轻松的,毕竟食死徒和凤凰社双方只是互相制衡,大不了联姻成为一家人( ´▽` )ノ

黑化肥会发灰
所以ls并不知道这破游戏还有困难模式和地狱模式,快去更新版本吧。

小粉粉
困难模式【战争:霍格沃茨保卫战!】此模式下哈利才是真·小可怜,世界线有了分歧,伏地魔依旧分裂了魂器,而且听信了预言,导致哈利父母双亡。真·血海深仇。
地狱模式【逆转:黑暗中的曙光!】未分裂魂器的全盛状态伏地魔已统治了巫师界,而凤凰社是仅存的希望…真·一言不合就死亡。
祝游戏愉快:)

小天狼我的爱
所以,他俩不可能在一起?opps

公鸡下蛋咯咯咯
说好的傻白甜魔勇配呢ヽ(`Д´)ノ策划官方你给我出来!

伏哈游戏测试组
默默窥屏到现在,现在让我们游戏组为大家揭露所谓的魔勇配吧!

【此贴已设定仅相关人员可见】

一般模式,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做个安静的吃瓜群众,当个美丽的神助攻,就可以旁观救世主男孩和他命定宿敌的恋爱剧场啦( ´▽` )ノ,这期间请不要攻略他人,不要干扰剧情主线,选择沉默到底,偶尔提示一下迟钝的哈利,最后就可以得到身份判定是【旁观者】,进入结局【世纪婚礼】思密达,欣赏两位新郎的黑白西服诶嘿嘿

困难模式,这个模式下的魔勇配更合适的说是一种双方的妥协,比起简单模式里的甜甜甜,困难模式里的爱情更倾向于双方的妥协与制衡中产生的惺惺相惜,这个模式下的魔勇结局,需要在没有魂器线索的基础上,帮助哈利成为一个合格的领袖,重振凤凰社,和食死徒进行撕逼,然后撕着撕着大家就发现:卧槽老大什么时候和救世主/黑魔王搞在一块了? 进入结局【命定契约】

困难模式…一言难尽,我们测试的时候看他们玩窒息play看得满脸沧桑精尽人亡【删】
本模式没有HE,别忘想了,至少我们从没打出来过。
哈利开局死亡,然后你以旁观者或参与者的身份一步一步地揭开哈利的棋局,实现绝地反击。那感觉简直爽飞了,哈利成为了执棋手,一步一步,最后将军,欣赏伏地魔愤怒又开心的脸,然后他会表示不愧是我的宿敌,就算是死亡也无法让你失败,然后就是一些很无聊的事情不需要了解,最后结局【契约之盟】里面你会在签订停战协议后询问伏地魔他对哈利的看法,

【黑魔王似乎被你的大胆所惊讶到了,俊美的脸庞上带着谁也看不懂的笑意,“哈利波特,”轻柔地开口,温柔缠绵地像是在呼唤他最爱的情人,“我注定的死敌”】
----我承认你是我唯一的敌人,命中的宿敌,尽管你早已逝去,而我注定永恒。

那么,各位,祝游戏愉快:)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狸子雀 | Powered by LOFTER